“疫”言为定,“西”望在明天——西方语言学院学工办携手班主任为学生就业做好坚实后盾

发布者:方江英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182

为贯彻落实学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与就业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在学院领导的精心安排和指导下,学工办迅速部署,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及时调整策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多举措积极推进就业工作开展,更好服务学生就业,确保毕业生稳定就业。

安全度过疫情是底线。学工办早在24日就通过毕业班班主任群向学生表达了疫情防控期间不返校的消息,争取不因为实习单位在绍兴的复工入住学校而破坏学校封闭式管理。同时摸排有意向到绍兴来实习的毕业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将学校的政策告诉给每位学生,不提前返校。

招聘信息实时发布。自疫情开始到现在,学工办通过毕业班班主任和2020届就业联系人群发布11家单位、80余个岗位的招聘信息,使学生足不出户也能与单位做好沟通交流,确保疫情期间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

主动联系企业。学院的不少校企合作企业已经陆续复工,也都有人才储备的需要,学工办主动出击,将学校对毕业生的实习政策和态度耐心细致地向企业解答,争取不因为停学而让学生失去心仪企业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