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金玲书记赴西安外国语大学看望在读研究生校友

发布者:陈璐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76

926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来到西安外国语大学看望在西外西方语言文化学院欧洲语言文学专业攻读硕士的校友吴茜。

葛老师向吴茜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对她在西安的学习、工作情况表示关心,并邀请吴茜常回母校看看。吴茜向葛老师交流了学习生活体会和遇到的困难,她为母校在对高校深造的校友们成长的关注关心感到非常的亲切和感动。

西方语言学院将于近期陆续走访有关高校,加强与在读研究生校友的紧密联系,以期继续关注关心好离开越秀在其他高校深造,且尚未步入社会的学生们的发展与成长,激发大家心系母校的情怀。

吴茜,女,中共预备党员,意大利语系2018届校友。在校期间曾获优秀团学干部,优秀SPT奖学金和绍兴市优秀毕业生。有较多的口译和笔译经历。实习期间,曾到意大利担任为期12天的随身翻译。通过Siena大学的B1B2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