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发光的你—绍兴盈科商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47

      为了给我校毕业生寻找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了让企业能获得更优秀的人才,西方语言学院学工办与绍兴盈科商务有限公司一起,于11月9日下午3点半在D339召开了宣讲会。该单位是我院的校企合作企业,之前已经签好协议,因此吸引了相应专业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的大四应届毕业生的眼球。会上负责人简单科普了目前电子商务在世界的主要情况,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跨境电商。用介绍公司创始人的方式,告诉同学们盈科商务公司理念,用公司的发展历史,来传达公司的优秀。用公司丰富多彩的活动,传达了公司的年轻活力。宣讲会最后,还提供了现成的简历给现场的大四学生们,给心动的学生提供便利,用行动来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