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西-沐跨境电商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45

经过西方语言学院领导和沐家家居公司董事长的长期洽谈及研讨,双方决定为大四优秀同学开设2017西-沐跨境电商班,并于2017年11月9日在学院D148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
参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老师,副院长张杰老师,党委副书记陆海萍老师,沐家家居杨董事长,金羲远老师,张月老师以及全体跨境电商班同学。首先,由葛金玲书记和杨董事长致辞,分别表达了对在座同学们的期望和对此种合作形式能顺利开展的美好愿望。接下来由张杰副院长和金老师从学院和企业的角度讲解了开班的初衷及对同学们的一些要求。最后,所有人员来到西方语言学院大厅前拍了合照。
开班仪式结束后,班上同学进行了第一次班会,主题为竞选班委。在激烈的竞争中,有四位同学脱颖而出,班长王欣怡、副班长袁芳、组织部长孙佳、秘书姜昊恺。希望同学们在班级中能获得更多的知识,找到更美好的未来。
西语学院与绍兴沐家家居的合作乃西语史上企业选拔学生数量最多,层次最高的一次合作,此次合作将开启西语学院人才培养改革的新局面,也让小语种人才订单式培养工作迈进了一大步。



开班仪式

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