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开始的地方——宁波豪雅集团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49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了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西方语言学院学工办携手豪雅集团于11月6日下午15:30在D309召开了宣讲会。为了保证宣讲会的有效性与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集团为这场宣讲会做了一些前期宣传,因而吸引了不少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涉及到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英语等专业。会上负责人简单地介绍了豪雅公司的情况,它的主营业务是跨境电商贸易,现拥有一支超过600人的年轻精英团队,12万平方的海外仓。此外它还有优越的员工福利和成熟人才培养机制。宣讲人特别指出在他们公司也有不少我们西语学院的各个小语种的校友。比如13届法语的龚学长,16届俄语的姚学姐,16届德语的冯学长,17届法语的毛学姐。他们一路走来,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同时也锻炼了心态,收获了很多。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