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系组织学生赴吉利集团杭州湾研发中心参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28

    2017年5月27日,德语系张建强副教授组织及带领德语系学生赴吉利杭州湾研发中心参观,让学生们以实践的方式,更有效地了解汽车文化和知识,认识汽车生产的程序和过程。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年进入汽车领域,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


     吉利给德语系师生配备了讲解员,在参观过程中介绍每辆车子的性能、车子的生产过程及各类辅助机器。学生先后参观了吉利汽车展示厅和吉利汽车生产车间,并与讲解员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丰富的互动。
此次活动让学生学习了汽车方面的专业知识:专业术语(德语),如Hochzeit、Montage等;车子的生产程序;车子的检验维修等。

    参观结束后,张建强副教授与学生继续讨论和交流汽车相关知识,为本次参观实践之行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西方语言学院德语系
201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