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专业校外实习基地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13浏览次数:25

法语专业根据学校“12345”体系中的4个协同构建,院领导和系主任带队,大力推进实习基地建设,聘请多位经验丰富的企业主管做为我专业的校外实习指导老师。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校内“法语沙龙”仿真实训基地相结合,强化实践教学。本专业和浙江兴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部分优秀合作单位简介如下:
 
浙江兴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兴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各种潮流时尚面料、时装羊毛衫的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个性化高档女装面料的研究和开发,在国内各大城市均设立了分支机构,高附加值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已使合作客商从中普遍受益。监事专业化发展,同时坚持国际化经营战略。公司不仅是国内一些著名女装品牌的面料供应商,同时产品还销往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
杭州市翻译协会
杭州市翻译协会(HANGZHOU TRANSLATION ASSOCIATION,缩写HZTA),于2005年4月4日正式登记注册,是杭州地区外语翻译工作者为促进外语翻译工作及业务交流,提高外语翻译队伍素质而自愿结成的、依法在杭州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学术性、地方性、服务性组织。
杭州市翻译协会作为唯一的翻译服务机构被列入2006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服务指南手册。于2006年2月作为单位会员加入了中国翻译协会。协会从2006年起已经连续五年被评为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先进集体。2008年,杭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协会“杭州市2006--2007年度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10年3月协会被杭州市民政局授予AAA信用社团,9月获得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先进社团。
 
宁海县奇恩电器有限公司
宁海县奇恩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1日,是一家专业手电筒设计和制造的公司,生产各类LED铝电筒、LED手电筒、LED电子灯等产品,拥有多名资深结构设计师,产品主要以中高档为主,出口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南美洲。本公司本着基于环保理念的开发以及样式富于多样化广受客户好评。
 
浙江可耐尔食品有限公司
浙江可耐尔食品有限公司为中港合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目前有相关股东投资成立的湖南省可耐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同益茶业有限公司、余姚市丹山茶叶精制厂、舟山市同益茶业有限公司、开化同益茶场等多家相关公司。公司主要股东或经营者有着二十年以上对外贸易或经营管理经验。 
    该公司以及相关公司总占地面积约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拥有资产上亿元,各类设备500余台,主要涉及茶叶、糖果的制造、加工及茶叶种植、基地开发,水产养殖、水力发电等行业,年制茶能力35000吨以上,糖果生产能力5000吨以上。
 
杭州冠佑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冠佑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经营范围包括奶瓶、推车、汽车安全座椅。公司以致力于创造更安全、更健康、更适合的宝宝用品为主要宗旨,促进奶瓶喂养和母乳喂养轻松自然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