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语系校企合作基地:苏州汉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25

      苏州汉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城集团控股企业,前公司注册名为昆山百事达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于201010月份正式更名为苏州汉丰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距离上海35公里,交通和物流非常便捷。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降解塑料工业做实、做大、做强,现已形成片材挤出、母料挤出、正负压吸塑成型、注塑成型等可规模化年产万吨级母料和制品的制造能力,并积极联合行业企业和科研院校,共同发展,共享利益。汉丰是专业从事各种生物基降解母料、吸水剂,填充母料,生物基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科工贸一体化的高科技企业。苏州汉丰秉持市场为导向,创新为动力的经营理念,顺应全球绿色、节能、环保、低碳大趋势,不断强化自身发展;注重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为加强公司的竞争力,在集团生物板块产业链中,现已建成三明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三明百事达淀粉有限公司、福建百事达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和苏州汉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四个实体企业;并建成了种植基地、生产基地、示范基地、研发基地和设备研制基地等五个基地;公司作为BMG成员,参加中国生物分解材料标准制定工作组,参与国家标准制定,现为中国降解塑料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先后通过国内外权威机构的13项检测认定与3项企业标准审定。被列为国家火炬项目的生物降解母料等项目已获得国家专利权, 2006年新项目改性聚乳酸和淀粉共混全生物降解材料与地膜产业化开发已获得科技技术成果鉴定证书。 源于自然,还于自然;扶正固本,和谐发展。苏州汉丰,领飞科技,不懈先行,与您共创美好新生活。源于自然,还于自然;扶正固本,和谐发展。苏州汉丰,领飞科技,不懈先行,与您共创美好新生活。

张密教授与该公司主管国际贸易的副总经理吕光春相识,吕先生曾经在广东一家公司做可降解生物包装材料,其间与张老师合作,做意大利市场业务多年。在调入离南京老家更近的这家昆山公司之后,吕先生继续负责国际贸易,并主动联系张老师,希望继续合作,开发意大利和欧洲市场业务。很快,双方签署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请吕光春先生担任意大利语专业的实习实训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