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语系校企合作基地:浙江兴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26

    浙江兴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各种潮流时尚面料,时装羊毛衫的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个性化高档女装面料的研究和开发,引进高档提花机、电脑横机,开始逐步形成以色织格子,喷气大提花为主的销售模式,并在国内各大城市均设立了分支机构,高附加值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已使合作客商从中普遍受益。监事专业化发展,同时坚持国际化经营战略。公司不仅是国内一些著名女装品牌的面料供应商,同时产品还销往美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国家。兴丰还在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桐乡濮院成立服饰公司。公司以整合服装设计、生产、贸易于一体,主要经营:毛衣、针织衫、男女服装等。产品远销日韩、欧美及国内各大城市。公司秉承“客户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光荣与梦想同在,责任与使命同性,兴丰纺织服饰将积极变革,持续创新,全面推进国际化,建立服装行业全球领导地位,引领世界服装行业的发展,努力为客户,为员工创造价值,缔造成功。

20144月中旬,这家企业的年轻老板和一位举止儒雅的资深助理上门来找越秀西语学院办公室,谈校企合作。意大利语的张密和西班牙语的龚茜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谈,被企业家的超前意识所感动和吸引,立刻决定17号跟学院学工办的邵晨思老师一起造访位于柯桥的这家企业。一栋独立的小楼都是企业自有产权,一间很大的样品间里陈列着让人眼花缭乱的样品面料,非常现代的触屏显示屏使主人随心所欲地点击变换页面,让我们了解了公司致力于狠抓设计开发新产品和狠抓网络建设开发国外大市场,所取得的成效出乎预料,营业额不断飞速增长。企业希望我们作为学校发挥语言文化的优势,动员有兴趣的师生上网宣传其产品,接触海外网民,从文化到商业,广交朋友,扩大市场。我们顺便向他们问询对学生的素质能力要求,得到的回答是:要懂英、西、法、意、德等语言,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创业意愿,有团队合作精神。我们很快达成协议,签署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聘请公司主管海外市场业务的曹文艺先生做指导老师。

曹文艺,出生于19718月,1994年毕业于浙江农业大学食品科技专业,在宁波市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至2004年。99年曾在匈牙利,捷克,拉脱维亚(驻点),组织参加共计20届广州交易会,2003年参加巴西桑拓斯展销会,  2004年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带队参展并拜访客户。2005-2009年,参加美国圣地娅哥展销会,LASVEGASSALTLAKE CITYHUSTONNEWYORK展,战略性对HUSTONLOS ANGELE品牌进驻相关地区进行市场调研、策略制定和品牌开拓。将产品向打猎、钓鱼、沙滩休闲产品市场开发延伸,取得骄人业绩。本人具有资深外贸中间商经验,曾在英国、法国、挪威、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阿根廷、乌克兰、意大利、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15个国家,与将近60个客户接洽业务。所管理和带领的冲浪板及沙滩运动休闲用品业务,在美国、智利、比利时、新西兰等国获得较高口碑。从事外贸业务20年,有很强市场开拓能力和市场经验。此外,2004年参加北京大学国学班,其间与60多位各行各业企业家交流;2005年参加清华大学资本运作班,其间曾游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2005年与宁波大学科技学院合作,成立申科贸易公司,带领学生创业,期间所带的团队达到20人,具有1000万美金规模。

 

2015.04.17越秀意语张密教授,西班牙语龚茜主任,学工办邵老师等参观浙江兴丰布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