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语系校企合作基地:浙江环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5浏览次数:25

       浙江环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聚氨酯材料(TPU)为基础的薄膜专业生产厂家,是国内拥有多条TPU膜生产工艺线的企业。创建于2006年,自2006年以来一直投入对TPU薄膜制品的研发,所生产的TPU薄膜应用广泛,行销中国大陆,日本,韩国,东南亚以及欧美各国,一贯秉持专业制造,专业技术,专业研发,专业服务的理念,目前薄膜的产量呈上升趋势。 TPU,中文名叫热塑性聚氨脂。是新型环保的材料,为防水透气面料应用的取得重大突破,它克服了PVCPU皮和PU涂层的诸多缺陷。它不但拥有橡胶及普通塑料的大部分特性,而且还拥有优良的综合物理及化学性能,应用范围极为广泛。 
    20154月,一次偶然的翻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录,使张密教授发现了在义乌创业成功的胡华董事长。她出生于1976年,1999年毕业于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济法专业,2000年后做了一段律师工作,2007年自己创业,目前企业已经开拓了国内外市场,进入稳步增长期。于是,张老师就开始给她拨打电话和发电子邮件,取得了联系,请她参加意大利语专业的专业指导委员会。之后在4月底前往义乌实地考察参观,签署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担任意大利语专业的实习实训指导老师。在采访公司办公室主任骆广大先生时,他明确指出,我们的学生应该会一般的英语会话,能做基本的书面翻译,有商贸和法律知识。要能把英语知识用于实际工作,有沟通交流能力,会协调合作。学生应该肯学习,肯钻研,能吃口,对企业的生产技术等能沉下心来学习,做到学用结合,遵纪守法,遵守厂纪厂规。最好有4-6级以上英语证书,会熟练使用计算机和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