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专业合作企业浙江兴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签约新闻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26

    2015年浙江兴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了俄语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分批分期安排部分学生参与公司具体工作岗位,对学生的专业外语能力有一定要求之外,还要求学生具有较高的个人素质,能保守商业机密。

【特别企业介绍】

浙江兴丰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各种潮流时尚面料、羊毛衫的企业,位于亚洲最大的纺织品集散地-----浙江柯桥“中国轻纺城”,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个性化女性时装面料、服装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面料风格各异,极具个性,时尚经典。公司去年又引进了高档提花机、电脑横机,并开始逐步形成以针织、提花、印花面料为主,时装毛衫为辅的销售模式。公司产品品种齐全,多年来坚持以产品开发为先导,把握市场,引导市场消费,适应市场竞争,逐步建立起一个规范化的,多元化,国际化的销售体系。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价格实惠、起货灵敏、以诚为本的经营方针,公司总经理林成兴先生竭诚欢迎海内外客户及各界友好人士致电或来我司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