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赴德硕士”与“赴德带薪实习”两个项目宣讲会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3浏览次数:66

 2015112日晚645分,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D137教室举行了由李小龙老师代表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介绍德语专业大四学生赴德留学以及赴德带薪实习两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教室里坐满了对这两个项目有兴趣的同学。

李老师以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赴德硕士项目以及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的基本情况、地理位置、自身优势等,最后以一个由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学生们自己拍摄剪辑的反映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学习环境、学习氛围、课堂情况的视频结束了第一个项目的介绍。

赴德带薪实习项目也是一项在慕尼黑进行的项目,李老师用word形式清晰明了解释了同学们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实习具体工作内容等,如报名学生须通过德语四级、须通过德方两轮面试等。之后李老师对同学们关于这两个项目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一个半小时就这样子飞快地过去,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对于有关项目的介绍也圆满画上了句号,希望慕尼黑应用语言大学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为德语系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赴德平台。(德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