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Виктория为我院俄语系学生做出国留学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64

10月27日,西方语言学院俄语系邀请了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现就读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的留学生Виктория为俄语系的同学做了关于出国留学的讲座。

                        (图为留学生Виктория为俄语系学生讲解)

如今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了一大热潮。出国留学不仅可以让学生们有机会提升自我,也可以拓宽学生的视野。我校也越来越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因此便精心组织了此次讲座。外事部的老师钮明敏老师,俄语系吴彦秋老师以及留学生Виктория为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Виктория为学生们介绍了她的母校——莫斯科市立师范大学以及莫斯科的风土人情,使俄语系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此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也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俄罗斯这个美丽的国度。

                                  (图为俄语系学生听讲座瞬间)

同学们在讲座中秩序尽然,认真听讲并提出了一系列相关的问题,老师们也耐心地一一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都更清晰地了解了出国留学的项目,并希望学校能多开展一些此类讲座。

                                                                         ——俄语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