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宅家抗疫,云谈经验”优秀班助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者:方江英发布时间:2020-03-26浏览次数:220

为了让同学在疫情期间能更好的学习及为下阶段返校后的生活学习做准备,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组织开展宅家抗疫,云谈经验优秀班助经验分享会,为了向同学们答疑解惑。

时间:202003261830-2000

方式:钉钉视频通过会议直播的形式展开

此次参加分享会的有7位班助。

意大利语1702班闻吉。捷克语1801班班助,曾担任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获国民办高校首届大学生辩论邀请赛特等奖,参加了浙江省立项新苗计划结题,担任2018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志愿者,2017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与三等奖学金、张巨昌三等奖学金。

法语1701班的马瑞春。法语1903班班助。目前担任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法语办公室学生助理、法语1701班心理委员。曾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优秀SPT一等、二等奖学金、SPT优秀干事及优秀SPT干部证书。并在2018-2019学年专业实习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意大利语1801班的许多。意大利语1902班班助,至今已取得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日语专四、日语N2等多项证书。

德语1701班的吴锦心。她是德语1901班班助、西方语言学院学工办助理。是spt优秀学生。并在大一、大二分别获得校二、三等奖学金。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与比赛,曾任媒体部干事,曾荣获德语书法比赛三等奖、曾参与多场演唱会志愿者活动。

俄语1702班的吴培。俄语1902班班助,西方语言学院学工办助理、俄语1702班班长。曾获得“优秀班团干部”荣誉称号。在“枫桥经验”会议、绍兴国际马拉松、第二次布商大会等大型活动中担任志愿者。曾荣获俄语书法比赛一等奖,俄语风采大赛三等奖及俄语演讲比赛三等奖等。

葡萄牙语1802班的余璐瑛。葡萄牙语1901班班助,葡萄牙语1802班学习委员、葡萄牙语系办公室助理。曾荣获省政府奖学金,SPT一等奖学金,第八届非英语专业英语写作大赛校级三等奖,第十四届心理话剧校级三等奖,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校级三等奖。

西班牙语1703班的龙怡伶。西班牙语1904班助。现任西方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团团副。曾连续两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并在宁波新通教育作为兼职西班牙语老师实习,并被评为优秀专业实习生。曾在院级西班牙语征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在丽水青田侨博会中作为一对一商务洽谈志愿者进行志愿工作服务。

  

  

  

  

西方语言学院